自由的创作,简单的生活…

为了给《金刚狼》三~殊死一战写个短评发在插画号上还特地花3个小时画了一幅金刚狼,[呲牙] 狼叔一直挺火的,但是我以前认为他的受欢迎来自于帅气的外表和在好莱坞社交场合的游刃有余。直到殊死一战才路转粉... 这部剧今年很早就出来了,但是我一直没有兴趣看,在以往的电影专栏里面大概知道这是一部关于金刚狼英雄迟暮,走向生命尽头的电影。很惊讶他们竟然会把所向披靡的金刚狼刻画的如此落魄,演绎了一个超级英雄版的“老无所依”。我不是一个重度动作片爱好者,但是在这个灰暗沉重的电影里面,精彩的和残忍的动作场面让电影的紧张感很强烈!... 我对以前的金刚狼的故事没有很多记忆,看着老去的愤怒的金刚狼,为了去理解金刚狼的痛苦,我不禁回忆金刚狼的过去~好像挺悲惨的,死之前还要忍受这么多的痛苦,我喜欢故事最后的催泪重击。一匹受了重伤的老马,在被敌人挑衅的时候,依然展现出壮年的风采!“人必须忠于自己,乔伊,不能违背本性,背负杀戮是没有未老的,没有回头路,无论对错,都是烙印,无法磨灭的烙印”。故事讲述的很有诗意!最能展现金刚狼及其演员魅力的电影,值得一看!爱狼叔!

评论
热度(8)
© 羚小鹿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